鲁中网

鲁中网

赤山景区全民抖音挑战赛,赢现金、年卡及门票,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9-28 10:05:00


  “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威海石岛赤山景区正式发出邀请,赤山景区全民抖音挑战赛火热来袭,好看、好玩、好吃的应有尽有,如果你有一颗躁动的灵魂,热爱短视频拍摄及制作,那么现在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游客可围绕赤山景区,浏览各式美景,品尝丰富的美食,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等,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赢取现金、年卡、门票等超值奖品,是不是让小伙伴们灵感泉涌呢,快来发挥你的才能边玩边创作吧。拿出手机一起“抖,抖,抖起来”,抖出精彩,抖出创意,威海石岛赤山景区正期待各位的到来。

比赛对象:

  全国各地游客、抖音短视频拍摄爱好者、自媒体达人等;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8日;

参与方式:

  关注赤山景区官方抖音号906507656;

获得参赛资格:

  然后将创作的视频上传抖音,添加话题#吉祥平安 情满赤山;

活动奖品:

  一等奖6名,奖励现金500元,入围标准:点赞量1千以上;

  二等奖8名,奖励赤山旅游年卡1张(办卡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可转让),入围标准:点赞量500以上;

  三等奖10名,奖励赤山红叶节门票2张(有效期10月25日——11月30日),入围标准:点赞量200以上。

参赛规则:

  1、作品内容以赤山景区为主,主题健康,角度自选、形式不限、积极向上、活泼生动、鼓励创新;

  2、参赛作品流量(包括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参赛者如有刷票行为,一经查实主办方有权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取消其参赛资格;

  3、获奖的短视频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在任何宣传场景和平台上播放、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庆双节,免费游赤山

  1、2020年10月1日-8日,凡是身份证或户口簿生日是10月1日出生的游客畅游赤山免门票;

  2、向医护工作者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门票,该免费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3、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儿童及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免门票;

  4、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给予门票半价优惠,即70元/人。

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网站:www.chishan.cn

景区地址:山东·威海·石岛

GPS定位:石岛赤山景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