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采风活动研讨交流会暨鲁渝旅行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渝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9 16: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本网记者)3月28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采风踩线研讨交流会暨鲁渝旅行商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是对近日圆满结束的“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采风踩线活动内容进行总结交流,部分来自山东和重庆的旅行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蔚传忠、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拓展处处长王?、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处干部刘志平、鲁中晨报社总经理靳波等领导出席会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综合协调处副处长乔宇凌主持会议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网、鲁中网等30余家山东主流媒体记者、旅游博主和山东本地极具影响力的25家重点旅行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蔚传忠致欢迎辞,介绍了重庆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及渝中区发展情况;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拓展处处长王?在致辞中对“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重庆文化旅游”等关键字的全网信息进行了梳理公布,并肯定了山东媒体人和旅行商们辛勤工作的果;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处干部刘志平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因山水而名,因人文而兴,旅游资源丰富,可歌可赞之处甚多。此次采风踩线活动是十万山东人游重庆的序幕,未来山东各大媒体平台和旅行社还将持续关注重庆旅游,让“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这一品牌家喻户晓,同时也欢迎重庆人民来山东做客。

现场,参加会议的嘉宾还举行了座谈交流,山东各大媒体记者、自媒体及旅行商负责人就采风活动期间的所见所闻发表感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山东旅游有限公司与重庆龙韵旅行社、潍坊阳光国际旅行社与重庆盈科旅游、济宁顺通国际旅行社与重庆渝运国旅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采风踩线团一行来到了重庆市渝中区进行采风游览。据了解,渝中区是重庆市的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贸中心、金融高地、总部高地,是全国十大全域旅游目的地、全国文明城区。全区依山而建,三面环水,总面积 23 平方公里,具有独特的“山是一座城、城是一座山”的壮观景象。主要景点有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