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列淄博始发“齐鲁号”欧亚班列开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29 08:49:00


  3月27日,第100列淄博始发“齐鲁号”欧亚班列从淄博保税物流中心发出,标志着淄博始发的“齐鲁号”欧亚班列自2017年8月16日开行以来,仅用1年半的时间就迈入了中欧班列百列俱乐部行列,占全省欧亚班列发行总量的一半以上。目前,淄博始发的“齐鲁号”欧亚班列已开通并常态化运营4条出境线路,分别是淄博-经阿拉山口或霍尔果斯出境-中亚地区,淄博-经满洲里或二连浩特-俄罗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志东 李伟 摄影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