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妇女儿童公益创投大赛今日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9 15:10:00


  比赛现场。

  参赛者现场展示。

  过评审委员会认真筛选,10个项目最终进入决赛。

  赛后,市妇联副主席张国俊讲话。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淄博市妇女儿童公益创投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马召芹,市妇联副主席张国俊出席活动。

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申报项目34个,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筛选,10个项目最终进入决赛。涵盖了家庭教育,婚姻关系调试,弱势妇女儿童帮扶等领域。根据参赛项目申报书、现场展示及专家评议情况,最终产生了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

  金奖

  银奖

  铜奖

据了解,市妇联举办全市妇女儿童公益创投大赛旨在支持引导社会组织实施服务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培育发展一批有能力、讲诚信的社会组织,建立社会组织参与妇女儿童公益创投活动的长效机制,满足广大妇女儿童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提高孵化、打造、扶持公益创投项目的能力,帮助项目进行资源对接,共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市妇联机关工作人员、入选项目负责同志及项目专员共约50余人参加活动。

创投大赛决赛获奖队伍名单

奖项

团队名称

金奖

“巧手女匠”——美在家庭建设困境妇女帮扶

“暖心圆家”家庭关系调适及家庭暴力心理援助

银奖

巾帼护航无毒社区大篷车

“益起成长”社区学堂

单亲困境母亲百日变身小组

铜奖

情暖婚姻,温暖百家 离婚案件调解

一技在手,助力梦想

沂源县清辰儿童成长中心

知心姐妹·美丽童行

孤困儿童家庭教育帮扶项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