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润大道与西四路路口轿车与外卖“骑手”电动车相撞 “骑手”疑似头部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1 20:01:00


白色轿车保险杠、翼子板受损。

交警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1日讯(记者王镇实习记者崔中英)1月31日中午12时许,淄博市中心城区中润大道与西四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与外卖“骑手”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31日中午12时许,市民常女士拨打本网热线(0533-5355377)称,在淄博市中心城区中中润大道与西四路路口,发生一起轿车与外卖“骑手”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路口中间“躺”着一辆外卖“骑手”的电动车,电动车后面还有某外卖保温箱一同倒地,头盔“躺”在不远处。白色轿车已停靠在路边,道路救援车辆也已赶到现场。

记者了解到,外卖“小哥”头部疑似受伤,白色轿车前左侧翼子板、保险杠等均有受损。白色轿车车主告诉记者,事故原因系外卖“小哥”闯红灯所致。具体事故原因及损伤情况交警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