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今年新增2700余个停车位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5-28 10:19: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孙艳芹)最近,周村区统一划定停车位,标明停车方向,不仅让停车更有序,还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昨日记者获悉,周村区今年计划新建、改建停车设施18处,停车位2700余个,让百姓生活更方便。

  2018年,周村区住建、周村区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按照淄博市“三改三建”指挥部要求,合理规划布置周村区停车区域,一方面结合部分公建配建停车设施,另一方面结合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整治工程,合理规划设计,切实增加了一批停车位。

  “今年周村计划新建、改建停车设施18处,停车位2700余个,共占地6.94公顷,投资额5000余万元,包括5个公建项目和一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项目。该项目完成后,可进一步缓解我区停车难问题。目前,沿街道路停车位划线工作已全部完成并树立停车标志牌。郑沈路、凤阳路、胜利中心路、东民路、党校路五条背街小巷整治项目已开工建设,农机局宿舍、三金小区、鲁宝小区、北门里小区等也已陆续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施划停车位。盛世国际等大型公建附属停车设施正在建设中。”周村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在今年公共停车位建设中,周村区规划盛世国际停车场、五洲国际停车场、红星美凯龙停车场、市民之家广场停车场、财富广场停车场等大型停车场,这5个停车场共有停车位1600余个。随着该项目不断推进,车辆无序乱停放的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解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