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雨水方沟加高加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07:32:00


  4月13日下午,柳泉路世纪大酒店门前路段的雨水方沟加高加固工作基本完成。

  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雨水管道施工工作中,根据实际情况,对不能满足排水需求的管道进行了更换,对于没有必要废除的、可满足排水需求的部分路段的雨水方沟全部进行了加高、加固。“主要是世纪大酒店至联通路这一段,这一部分雨水方沟仍可满足目前的排水需求,挖掉新铺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因此在设计部门的设计指导下,我们对此路段的雨水方沟进行了清淤,更换了新的盖板,同时加高、加固,完全可以满足道路改造后的排水需求。”

  现场一名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既要高标准改造好道路,同时也要节省开支,杜绝不必要的浪费。 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