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人社医保业务可至镇(街道)办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07 09:03: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王晨) “听邻居说街道便民中心能办社保业务了,以后再也不用去市民中心排长队了,真是太方便了!”今天,家住颐丰花园的张先生在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完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后说。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业务,让群众切实享受“家门口”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张店区人社局办理的社会保险参保登记等15项业务、张店医保分局办理的单位参保缴费信息查询等21项业务共36项服务事项向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延伸,张店区居民可就近到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人社医保相关业务,无需再到张店市民中心办理。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优化服务,深入推进各部门审批业务延伸和下沉,推动政务服务向“全域化”延伸拓展,加强和完善村居便民服务点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满意度,全力打造“张店服务”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