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盲协赴泰安参加工作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4 08:3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艺)11月19至21日,全省盲协工作能力提升活动在泰安举行淄博市盲人协会副主席张新、刘艳杰参加活动,与来自全省各地市盲协主席及业务骨干研讨学习。

此次活动启动首届“光明之家”中途失明者康复培训班从多个专业层面对中途失明学员进行培训和引导。活动中举行了山东省中途失明者就业拓展座谈会,就中途失明人士在盲人按摩行业发展、拓展就业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对帮助中途失明者重拾生活信心、回归主流社会起到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召开了工作能力提升学习会议,与会人员就盲人按摩行业标准制定、服务质量提升、营销策略升级等问题进行研讨,重点提高盲协工作者与基层盲人沟通能力进行培训各地市盲协主席结合申请医保定点机构、盲人按摩师继续教育等视障群体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淄博市盲协副主席张新在会上发言他说,淄博盲人协会肩负淄博盲人工作的重担,务必按照“学听跟”活动要求,把本次培训中学到的新技能、新理念带回淄博,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好盲协为盲人群体发声、服务的作用开拓淄博市盲人工作新局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