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银装素裹 淄博“喜提”今冬第一场雪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1 13:33:00


博山区鲁山国家森林公园(护林员李晓旭拍摄)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21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喜提”今冬的首场降雪,博山、淄川、沂源都飘起了雪花。根据淄博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

博山樵岭前风景区

博山区鲁山国家森林公园(护林员李晓旭拍摄)

明日即将迎来“小雪”节气,而今年的第一场小雪比往年来的都早了一些。今天早上8时许,淄博各地的雪景刷满朋友圈,博山鲁山国家森林公园、淄川张庄、沂源沂邳线松仙岭等地都飘起了雪花,飘飘洒洒的雪花,让城市变身银装素裹的浪漫仙境。

沂源沂邳线松仙岭等陡坡高处,屋顶上、草丛中有雪花飘落覆盖

淄川张庄

根据近期天气预报来看,明日起阴转多云,连续3日最低气温都将是冰点以下,22日最低气温仅-3℃,24日起最高气温将升至9℃。22日,阴转多云,北风34级,-37℃;23日,阴转多云,北风微风,-16℃;24日,阴转多云,南风微风,-1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