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首页 新闻 直播 访谈 深度 专题 山东 东营 滨州 文旅 教育 健康 读报 广告 生活

组图|为健康奔跑 500余名市民在齐盛湖畔共享美好时光

2020年11月22日 11:30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2日 记者 张琦

  为自由奔跑,让活力洋溢在齐盛湖畔;为健康奔跑,让欢乐在这个初冬不期而遇。

  “穿越湖光,境遇美好”。11月22日,“小雪”节气到来,虽然晨风有些许寒意,但在齐盛湖畔,参加“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的市民们已经早早来到现场。他们或全家上阵,或呼朋唤友,现场人气火热。

  9时30分许,由淄博金地·华著赞助的“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正式鸣枪开跑。500余名参与活动的市民,从齐盛湖公园南门广场出发,历经4处补给打卡点,环湖一周抵达终点,在欣赏齐盛湖畔美景的同时,快乐享受周末这一美好时光。

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