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丨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构建城市视觉系统》培训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3 17:25:00


培训会现场。

记者李庆宇通讯员杨东刚报道

11月23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构建城市视觉系统》户外广告规划设计与管理培训会,邀请到住建部建环中心户外广告规划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天进行专题讲座,助力2021年淄博市广告牌匾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天从城市户外广告和牌匾规范、城市夜景照明、城市视觉系统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结合江苏省无锡市等城市的特点进行了系统性、全方位、多角度分析。

住建部建环中心户外广告规划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天进行专题讲座。

今年以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和“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的目标定位,以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为契机,按照《淄博市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公园城市建设要求,突出民生导向,发扬绣花精神,实施精细管理,城市的颜值和气质持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