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开车捡手机撞死行人 肇事逃逸驾驶人已自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01:00


从当天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出,轿车冲向右侧路边,将一名行人撞倒。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崔小冰)开车打电话不仅仅是驾驶陋习,更是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的高危违法行为。记者今天从博山交警大队采访获悉,不久前的一个夜晚,博山一名驾驶人开车打电话时手机不慎滑落,就在他弯腰捡拾手机时,车辆失控撞向了路边的行人。

  时间退回至事发时的3月16日晚上8点38分,博山区泉水路上,一辆白色轿车正由北向南行驶。

  从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来看,这辆白色轿车到了事发路段,突然向右偏转方向,冲向右侧路边。而路边正有一名行人,刚从地上捡了个东西,迈步向前走去。冲过去的白色轿车右边车轮都轧上了路牙石,将行人猛地撞了出去。

  肇事的白色轿车撞了行人后又往左急打方向,重回到路中央后停了下来。

  监控视频显示,白色轿车上并没有人下来查看情况,在路中央停了七八秒后,再次起步驶离了现场。

  随后,被撞行人被送医院救治,令人遗憾的是,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博山交警立即连夜开展事故调查工作。次日,在强大压力下,博山区石马镇驾驶人孙某到博山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过调查,事故发生时,孙某一边打电话一边驾车。谁料手机突然滑落,就在孙某捡拾手机的过程中,一场血淋淋的悲剧就此发生。

  孙某驾车肇事致人死亡,而且肇事逃逸,已触犯刑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