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路改造昨日开工 部分路段主车道全部封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6:50:00


  潘南路改造开工首日,施工人员正在铲除道路北侧的绿化带。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文/图记者 王莉莉)根据3月13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淄博市潘南路改造工程(柳泉路—东四路)施工招标公告》,今天是潘南路改造工程开工的日子。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潘南路柳泉路至金晶大道路段看到,潘南小学对面,有工作人员操作挖掘机正在清除北半幅道路的绿化带。记者从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潘南路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开展现场摸排工作。施工期间,柳泉路至涝淄河段主车道全部封闭围挡,涝淄河至东四路段两侧主车道各变窄1.5米封闭施工。

  据了解,潘南路改造工程自2018年4月12日开工,9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171日历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