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丨淄博公布首批114家“放心消费在淄博”创建示范单位名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4 10:36:16


  12月24日上午,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提升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打造“放心消费在淄博”品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共有114家市场主体成为淄博市第一批“放心消费在淄博”创建示范单位。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净化了全市的消费环境,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放心消费在淄博”品牌效应逐步彰显,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截至目前,淄博市已申报放心消费创建的市场主体达9286家,已认定放心消费示范单位833家,企业参与创建积极性大幅提升,越来越多诚信经营、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市场主体主动参与到了创建活动中来。

  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苑伟 贾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