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独特的“爱”与“别离” 《当爱已成往事》主演交流见面会在淄博大剧院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7 08: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王康通讯员冯雯雯)《当爱已成往事》淄博站,卡司阵容一经公布,淄博的观众们反响热烈。11月26日,演员代表与观众齐聚淄博大剧院,畅聊剧情点滴。

当一切成为往事,唯有“爱”在尘埃中依然闪光,卸下岁月与成长的盔甲,用一首首经典老歌串联成剧,重温关于青春的美好记忆。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采用美国百老汇经典“点唱机音乐剧”模式,以全新的故事视角选取李宗盛近30首经典作品,创作“爱”与“离别”的经典。

见面会开始,各位主演与热情的淄博观众们打了招呼,并向各位观众们介绍了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的亮点及看点。

王凯:李宗盛的音乐是儿时的陪伴

当初选择参演这部音乐剧是因为李宗盛老师的音乐朗朗上口,并且从小听到大。同时在这部音乐剧中有非常好的朋友和兄弟可以共同参与,也想要挑战一下音乐剧。跳舞对王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音乐剧比歌剧的节奏要快,并且歌词词比较多,这也是音乐剧与歌剧的不同。

党韫葳:只有热爱才会为其付出努力

党韫葳当初选择音乐剧演员这条道路是因为在高中时期看了音乐剧《猫》,这为之后的种下了种子,因为从小学习舞蹈所以后来有机会接触到了音乐剧于是便喜欢上了。在她看来,想学音乐剧甚至走这条道路不仅要吃苦耐劳,最重要的是天赋和热爱,因为只有热爱才会为其付出和努力。

翟李朔天:音乐剧可以把自己所学的东西结合到一起

翟李朔天因为以前学过声乐,国标舞以及表演,音乐剧可以把自己所学的东西结合到一起,所以他选择了走上音乐剧这条道路。翟李朔天表示:音乐剧虽然很辛苦,但是很适合自己。在舞台上之所以能够对角色非常好的驾驭和拿捏是出于对角色和观众的尊重,在演出开始前自己需要安静一下,并且强迫自己进入角色,同时也要休息好并且注意饮食。

亚森:音乐剧的情感表达需要跟着剧情走

亚森是一名歌手,这是他参演的第二部音乐剧,歌手和音乐剧演员的转换是歌手对于音乐的理解是从本身出发,音乐剧的情感表达则需要跟着剧情来走。对于音乐剧的挑战则是起步阶段,因为肢体的原因学舞蹈比较难,不过后来多练就发现爱上了音乐剧。

杜鑫艳:非常喜欢秋子这个角色

杜鑫艳老师是第二次来到淄博,去年来的时候是夏天,这次是冬天去年来到淄博时和今年所饰演的角色不一样,今年所饰演的秋子这个角色是老师非常喜欢的角色,所以非常兴奋。

《当爱已成往事》由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John Rando执导,并与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全新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Jukebox Musical)。力邀曾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艾美奖、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奖、并连续6年获邀设计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的百老汇著名舞美设计Derek McLane领衔舞美团队,以及艾美奖获得者、美剧《名声大噪(SMASH)》的编舞Joshua Bergasse加盟创作,为音乐剧创编舞蹈动作。在编曲方面,则由李宗盛多年好友,“御用”周国仪共同为音乐剧的每首曲目重新编曲,打造更加适合故事内容的曲目风格和韵律节奏。在和声和弦乐方面,更是邀请到了国内知名音乐创作人、歌手、小提琴手李剑青加盟创作。

该剧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淄博大剧院连续演出三场剧中每一首李宗盛创作的音乐,言辞直白却饱含深意,深刻入骨,勾起回忆,唤起共感。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终点与2021年的起点让我们用艺术、用音乐的方式纪念一群平凡的人,纪念这不凡的一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