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A级景区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4 10: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为深入推进全市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部署全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10月13日上午,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人员、全市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检查及部分景区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县要正确对待此次处理结果,对照反映的问题,上下联动、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常态化、零容忍、全覆盖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决不能再发生类似情况。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在会上表示,近年来,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全市景区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景区建设稳步推进,数量不断增多,一些景区对周边经济发展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区域影响力也不断增加,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特别是推进旅游扶贫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同时全市A级景区在规模、基础设施等方面也存在相关问题。张振香强调,推动A级景区创建,对城市发展很重要,对景区发展更重要,A级旅游景区质量整改提升不是搞一阵风,而是多层次建立长效机制,把环境整治和服务质量提升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常紧。下一步,全市景区要突破重点,以舍我其谁的决心和担当,推动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扶持、做好实时动态监管,发扬钉钉子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全市A级旅游景区的良好形象,加快推进全市旅游景区质量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