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讨论座谈会

2016-01-15 17:04:1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1月6日上午,淄博市原山林场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讨论座谈会在原山大会堂举行。

鲁中网淄博1月7日讯(通讯员 曹刚)1月6日上午,淄博市原山林场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讨论座谈会在原山大会堂举行。原山林场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李薇,副场长李华生,总工程师贾万利,场长助理郑良星、阚兴慧,总经理助理刘持刚出席会议,各产业主笔、编写小组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年轻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原山林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原山林场总工程师贾万利主持会议,听取汇报后,贾万利希望大家直言不讳、直奔主题,对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建议或意见。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关注的热点,着眼原山发展大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提出了大量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建议。  

  “加快防火水道和蓄水池的建设,保障防火期林场安全。”

  “要体现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和人才库、智囊团队的建设。”

  “景区建设要规划设计好,加强景区整洁化管理,形成春季赏花,秋季摘果的旅游模式,开发、保护、利用好城市的后花园。”

  “加强景区导游员培训管理,增加高级导游员、外语导游员。”

  ……

  编写小组边听边记,大家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原山林场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李薇作总结讲话。她说十三五规划在场领导、场委会的领导下,在编写小组的努力下,基本定稿,初稿比原来的十一五和十二五规划有了很大提高,十二五的总结覆盖了原山的方方面面,对传承好原山百年和谐林场起到保障作用。

  李薇要求,规划编制小组要广泛集智,充分吸取、接纳与会人员发表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思考、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务实,进一步提出更中肯的建议,完善好“十三五”规划规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