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林业艰苦创业示范教育基地在原山揭牌

2016-01-15 17:02:3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11月11日,山东省“关注森林·关注生态”企业家论坛在淄博市原山林场举办,山东省林业厅、淄博市人民政府、博山区委区政府、全省十七城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及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践行绿...

鲁中网淄博11月11月讯(通讯员 曹刚)11月11日,山东省“关注森林·关注生态”企业家论坛在淄博市原山林场举办,山东省林业厅、淄博市人民政府、博山区委区政府、全省十七城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及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发展生态经济、创造绿色财富展开讨论。活动期间,“山东省林业艰苦创业示范教育基地”在原山如月湖湿地公园揭牌,全省26名营企业家被授予“山东省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

  11日上午,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董书华在原山大会堂宣读了《关于授予庞尚水等26名民营企业家“山东省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的通知》,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讲话,淄博市副市长李灿玉致辞,山东省首届国土绿化贡献奖企业家上台授奖,企业家代表宣读了《“关注森林·关注生态”原山宣言》,向全社会郑重承诺: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积极投身林业生态建设,努力开创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

  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淄博市原山林场艰苦奋斗纪念馆,感受了60多年间原山林业人通过解放思想、艰苦创业从“百把搞头百张锨、一辆马车屋漏天”的“要饭林场”发展为全国林业战线一面旗帜的艰辛历程。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庆刚在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山东省林业厅关于授予原山林场“山东省林业艰苦创业示范教育基地”的决定》,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李灿玉等领导共同为“山东省林业艰苦创业示范教育基地”揭牌。

  据了解,当前原山林场正按照山东省委组织部、淄博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打造全省第三个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整个建设预计将于明年“五一”全部结束,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开放。

  下午,与会代表在原山大会堂举行企业家论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