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国际食品特色足 本土大牌参展多 第二届食品展招展火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25 08:34:00


  2019年11月15日,在首届食品展上,来自俄罗斯的面包很受欢迎。 资料照片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记者 李进军 张欣) 民以食为天。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眼下进入招展冲刺阶段,本届展会国际食品、本土大牌和网红食品将同台亮相。

  首届食品展的火爆人气和良好成交,是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食品展”)招展的最好招牌。

  因此,本届展会从一开始就备受各地企业关注,不仅吸引了淄博本土诸多品牌企业参展,更引来了诸多国际食品代理商报名参展。

  得益乳业、黄河龙、鼎辉牛肉、中轩酒业、玉兔食品、凯利丝绸、华王酿造(王村醋)、正堂酿造、远方有机食品、康浪河面业、宝善蜂蜜、董佳斋食品、黑五类食品、一家亲食品等品牌企业报名参展。

  还记得首届展会新鲜而好吃的俄罗斯大列巴吗?

  还记得经济实惠且有特色的东北小香菇吗?

  没错,今年展会还会有!

  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不仅将展出来自俄罗斯、德国、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等诸多国家的特色食品和产品,更会有来自淄博本土与全国各地的网红食品。譬如,来自临淄学友食品的蛋黄酥、黑金酥、芋泥酥、包馅桃酥、牛舌饼、炒糖、枣酥等网红食品及传统食品将亮相第二届食品展。

  届时,俄罗斯大列巴、泰国榴莲酥、印尼咖啡等国际食品(饮品),将与数千种国内各地及淄博本土的特产一起展出,给市民带来一场美食盛宴。

  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将于12月17日-21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主馆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淄博市委员会、山东大众报业集团鲁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共设有中华老字号展区,名优特产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港澳台展区,国家非遗工艺品、文创产品区,湖北专区五大展区。招展单位为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山东鑫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本届展会的招展已完成大半,尚有部分展位可用。

  参加本届展会,可按以下方式联系报名。

  1.联系人

  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 张先生:13706430012

  山东鑫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冯女士:13697885600

  2.企业申请参展时,需向招展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展位申请:请扫码下载打印展位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招展单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