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即将在淄博大剧院上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4 15: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崔中英)11月27—29日,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将在淄博大剧院倾情上演。音乐剧由李宗盛亲自定名,选取近三十首经典音乐作品,讲述一个关于爱与别离的故事。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是由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导演John Rando执导,并与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全新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Jukebox Musical),汇集奥斯卡、托尼奖和艾美奖三大国际奖项创作团队。

  音乐剧以全新的故事视角,选取了李宗盛的近三十首经典音乐作品串联起整部音乐剧,巧妙地将音乐与故事有机融合起来,推动故事的发展,让观众能够在欣赏李宗盛音乐的同时,体会一个独特的爱与别离的故事。

  剧情梗概:一场看似毫无预兆的相遇,让暖暖成为寒江命中注定的救赎。富有才华但却陷入爱情和事业双重打击的音乐制作人寒江,破罐破摔地放逐自己,整日在酒吧里消磨时光。青春洋溢、乐观积极的暖暖用毫无保留的爱、绽放的生命和天籁般的声音,帮助寒江走出了自我怀疑的瓶颈,重新开始音乐创作。他陪着暖暖,在更大的舞台上实现梦想。但寒江不知道的是,暖暖灿烂的笑容背后,隐藏着无法言说的别离命运。

  演出时间:2020年11月27/28/29日19:30

  演出团队:北京环球百老汇

  演出票价:680/580/380/280/180/100元

  情侣套票520元(原价760元=380价位×2张)

  家庭套票880元(原价1140元=380价位×3张)

  不限场次,每个ID限购2套。

  在演出开始之前,更有精彩的主演交流见面会。

  时间: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15:00

  地点:淄博大剧院音乐厅

  主演交流会阵容

  王凯

  严中杰

  党韫葳

  亚森

  杜鑫艳

  艺术普及公益票免费领取方式:

  1、淄博大剧院博尊、博艺、博学会员均可拨打电话0533-2329666/2329888申请免费公益票,每人限领2张。

  2、普通市民可凭身份证、学生可凭学生证,售票厅关注“淄博保利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领取免费公益票,每人限领1张。

  3、微信公众号报名者,可填写下方“阅读全文”报名表,现场签到领票,每人限领1张。

  4、请注意:儿童均需凭全票入场。门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