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1954”分会场系列活动唯美启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7 08:5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7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闫盛霆 仇慧清)9月6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1954分会场系列活动在人文气息浓厚的淄川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举行。初秋的1954文创园大碾广场,秋高气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954杯”山东省大学生设计大赛暨1954分会场青年艺术家专场展览颁奖仪式在此举行。

  1954陶瓷文创园作为“山东省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和山东建筑大学共同举办此次大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设计人才和作品,展现出了青年创新的活力与风采。活动现场,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情况,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20陶博会“1954杯”全省大学生设计大赛和青年艺术家专场展览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在1954文创园内,淄博理工学校“淄博市陶瓷大师工作室”作品展,展出了全市陶瓷大师工作室的优秀作品,体现了传统文化光彩,呈现出时代发展精神,令人眼前一亮。开幕当晚,2020淄博陶瓷博览会1954狂欢之夜,人山人海,活动精彩纷呈,20米窑烤披萨出炉,祝愿第20届陶博会圆满成功。

  由昆仑瓷厂老厂区改造而成的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斑驳的老建筑上处处雕刻着陶瓷韵味,成为“老瓷都”和“新淄博”的文化起承转合之处。本次陶博会1954分会场系列活动的举办,体现了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正在以崭新、昂扬又与古典意味完美结合的新形象迎接大家的到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