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8 15:04:00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在淄博饭店举行。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李庆宇通讯员苏建龙)11月28日,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在淄博饭店举行。淄博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马召芹,淄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耿波,淄博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卢艳丽出席宣讲会。各区县妇联分管负责人、各镇办妇联主席、各界妇女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而举办的活动。通过本次宣讲会,广大妇联干部及妇女群众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全面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科学发展。

淄博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马召芹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耿波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宣讲会上,10名来自各行业的参赛选手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根据个人及身边人的真实经历讲述了她们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前进历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以及传承良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的“最美”故事,展现了当代淄博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向全市妇女发出了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的号召。

淄博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卢艳丽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淄博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于涛为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奖。

宣讲会后,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张玉霞对参赛选手的表现情况作出点评,她认为,十位选手普通话标准,台上形象气质优雅,演讲内容有内涵,主题鲜明,感情真实,是一场视听盛宴。淄博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于涛现场分享了他“女性有作为,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感悟。活动结束后,10位参赛选手与评委们就本次宣讲会展开深入交流。

参赛选手正在作宣讲。

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张玉霞在活动现场作点评。

宣讲会专家评委。

通过本次宣讲会,在场观众对改革开放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活动非常精彩,我觉得台上每个人的演讲都很感染人。她们的故事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淄博的新时代女性,我明白了我们应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持续奋斗的历史使命。”现场观众杨女士告诉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