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自称演的是“三失”女主

来源:广州日报

2018-11-26 14:05:00


  陈柏霖和景甜

  电视剧《火王》前日在北京举行见面会,陈柏霖、景甜等主演出席,《火王》漫画原作者游素兰到场送上珍贵手稿。该剧将于11月26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男、女主角的情感横亘千年,跨越三生。景甜笑言,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三失”女主,不仅失忆、失明,还失恋,“我在剧中的角色大家看着惨,我自己演得也很惨。”

  《火王》拍摄周期历时两年,分为古装版《火王之破晓之战》和现代版《火王之千里同风》两部分。对于首次挑战古装剧,陈柏霖直言,“我没有看过漫画原著,也没有演过类似的戏,同一个人,三个不一样的角色设置,又跨越千年时空,这是一个挑战。”对于陈柏霖的表现,原著作者游素兰不吝赞扬,“陈柏霖有帅气、内敛的绅士外表,可是他心里其实偷偷住着一个大男孩,所以我觉得他非常适合诠释火王这样一个复杂角色,他让我非常惊艳,非常满意。”

  谈及剧中“三失”女主的角色塑造,景甜感到“失忆比失明更痛苦”,她说:“失忆让你完全忘记曾经的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记忆,这是非常痛苦的。”(全媒体记者 林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