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开展专项统一行动 查处酒驾醉驾57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8 17: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28日讯(记者张琦通讯员薛峰)为全力消除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525日、26日、2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整治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统一行动,共查处酒驾51起,醉驾6起,查纠车辆4456辆次。

行动中,各区县交警大队积极会同治安、巡警、派出所等警种开展联合执法,充分整合警力,最大限度地屯警于路面,突出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加强7时至9时、13时至15时、20时至22时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切实打造严查严管声势。据统计,此次行动查处酒驾51起、醉驾6起、毒驾1起,查纠车辆4456辆次,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