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首页 新闻 直播 访谈 深度 专题 山东 东营 滨州 文旅 教育 健康 读报 广告 生活

组图|金秋齐鲁看丰收 30余位网络名人走进沂源体验丰收的喜悦

2020年09月22日 21:15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10

喜庆的锣鼓,热闹的民俗表演。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2日讯(记者崔中英通讯员赵圣健)9月22日上午,“金秋齐鲁看丰收—2020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行”活动走进沂源县洋三峪村,这里正在举行沂源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30余位网络名人们与当地的百姓们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上午11时许,30余位网络名人走进沂源县洋三峪乡村旅游景区欢乐广场,这里融合了传统文化、农耕文化和现代化乡村特色,丰收节期间举办的趣味农事活动体验、苹果美食盛宴、传统农耕农具展示等吸引了各位网络名人的注意,他们用自己独具特色的镜头拍下了洋三峪丰硕的果实,晒出了当地富足的生活。(点击图片翻页)

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