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首页 新闻 直播 访谈 深度 专题 山东 东营 滨州 文旅 教育 健康 读报 广告 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③丨四菜一汤仅七八元 淄博“长者食堂”让老年人食有所依

2020年10月04日 12:25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12

编者按: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基层采访活动,派出精干记者,分赴基层一线,把视角聚焦在“人民眼中的小康”上,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笔触、温暖的影像,礼赞英雄人民、讴歌伟大时代。  

时间:10月4日

  地点:淄博市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兴乔社区长者食堂

  记者:李庆宇 通讯员 王丹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但对于老年人来说,幸福晚年首先要从一餐可口的饭菜开始。在淄博市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兴乔社区,有这样一家食堂,每天中午,它都会出售一套“老人餐”,凡是体育场街道60岁以上的居民,只需要花费七、八块钱,就能在这里买到一份四菜一汤的丰盛午餐——这就是位于张店区人民东路上的兴乔社区长者食堂。

  10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兴乔社区长者食堂,从一餐可口饭菜来看淄博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晚年。(点击图片翻页)

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