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演郎平造型曝光,这也太像了吧

来源:光明日报

2019-10-08 15:43:00


  这两天,一段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花絮在微博上热传。成龙、朱婷等大家熟悉的面孔现身片场探班。

  这不是重点。除了他俩外,还有一个同样熟悉的背影,也出现在了镜头中。

  这……是郎平也来了?

  下一秒,此人回过头来,露出正脸:哪里是郎平,分明是巩俐!这是电影《中国女排》中,巩俐饰演的郎平造型第一次曝光。

  《中国女排》故事时间跨度长达40年,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

  今年5月,巩俐确定在《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但她的扮相从未对外公布过,这回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

  戳视频↓↓↓

  00:56

  巩俐为了饰演郎平,已经换成了短发造型。她不仅戴上了眼镜,手中也拿着郎平标配的笔,尤其是上半身略微有些后仰的姿态都与郎平颇为神似。

  要不是被跟成龙相仿的身高“出卖”了,巩俐的还原度可达100%!连朱婷看到都惊呆了……

  想要演好郎平不容易,早前接受央视采访时,巩俐表示能扮演郎平非常荣幸,但是还很担心自己演不好,因为会有一些(运动)技术上的难点,这是她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但会非常非常努力,演出中国女排的精神和郎平的形象来。”

  今年出席戛纳电影节期间,巩俐还曾表示,自己一旦进入角色、拿到剧本,就要天天和排球在一起,“和排球过日子。”

  为了扮演好郎平,巩俐的确下足了功夫。

  8月初,中国女排的奥运资格赛在宁波北仑进行。在女排姑娘的训练场边,巩俐专注观看训练,不时拿着小本本认真记笔记,默默观察郎平和中国女排的举止神态。

  网友评论

  《中国女排》目前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

  这部电影,

  你期待吗?

  来源: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钱江晚报、梨视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