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好客山东文旅项目云招商,活力淄博线上推介马踏湖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9-03 09:31:00


  9月1日下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2020好客山东文旅项目云招商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云招商”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参与。复星国风文化产业集团、左驭文商旅产业投资集团等4家省外文旅投资商与山东8个重点文旅项目开展线上交流洽谈。此次“云招商”采取云直播的形式,设置“线上推介”“线上洽谈”两个环节,对优质文旅项目进行路演,通过定向邀约文旅投资商等方式,集中推介山东省会经济圈内营商环境、重点文旅项目概况、项目规划、优势特色、优惠政策等内容。

  本次活动的淄博市文旅项目线上推介分会场设在桓台县“直播淄博”红莲湖直播基地,淄博市推介人对淄博市马踏湖旅游度假区项目和中国鲁中多元文化博物园项目展开推介,充分展示了淄博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旖旎的自然风光,是企业发展、项目投资、人才创新的优选之地。会上,左驭文商旅产业投资集团负责人就马踏湖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展线上交流,进一步了解项目规划及特色小镇业态等情况。

  本次文旅项目云招商活动通过线上观看山东省会经济圈相关城市济南、淄博、泰安、聊城的重点文旅项目优质资源,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了解项目优势特色,把最新优惠政策,以“屏对屏” 招商新模式开启行业新发展。助力疫情期间山东省文旅行业项目招商引资,推动更多资源要素深度关联、跨界融合、开放协同、互利共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