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安全实务手册——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6-20 16: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3日讯(本网记者)旅游的目的在于放松心情,饱览大好河山,了解风土人情,增加历史、地理、人文知识。当然,这一切都必须以确保安全为前提。如果安全得不到保障,造成人员伤亡,旅游本身就失去了意义。为增强旅游者安全意识,普及旅游安全基本常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旅游安全实务手册》。《旅游安全实务手册》共七篇,以“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为主题,分别介绍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社会安全事件、公共卫生事件、特殊旅游项目、境外旅游目的地安全提示、旅行意外险攻略等方面的内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