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4月春意浓,踏青、赏花、音乐节都在文昌湖!

来源:文旅淄博

2021-04-09 15:40:29


  春游之日

  正值草长莺飞,柳绿花繁的人间四月天,小长假虽然结束,但是春游之意还在继续,玩心依旧的你们,不如周末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来文昌湖看看~

  # 滨湖沙滩#

  清风轻抚 日光缱绻

  在四季时序更替中

  感受爱的传承

  #樱花园#

  风,柔柔地吹

  枝头,悠悠地闪

  明媚的春光

  洒在身上,暖在心里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文明旅游倡议书

  尊敬的广大市民、各旅游企业及社会各界朋友们:

  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美好的旅游形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此,我们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旅游企业要依法经营,诚信规范。认真贯彻落实《旅游法》,坚持依法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管理教育,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二、广大游客要遵法守礼,文明旅游。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自觉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知礼守法,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三、社会各界要共同努力,共树新风。共同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增强旅游法制观念,树立文明旅游风尚,推动全民旅游素质的提升。

  各位朋友们,美景供人欣赏,美德使人敬仰,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旅游文明素质,共同营造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旅游环境,展示魅力淄博、美丽文昌湖的文明风采。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局

  2021年4月3日

  来源:文昌湖文旅。图片、视频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