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6 15:50:00


  本届博览会参展阵容空前强大,全国21个省、市200多家企业参展,邀请到了35位院士、30名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和各界、各高校学术大咖出席,并举办多场代表新材料领域顶尖水平的国家级学术论坛。

  本届博览会将在新建成的、被誉为“淄博珍珠”的气膜式建筑淄博会展中心举行,并搭建了临时展馆D馆,引进了国际顶尖的展会策划机构进行会场设计,布展高端、时尚、新潮,是创新打造展会经济“淄博模式”的新尝试。此外,本届博览会内容丰富多彩,服务保障有力。

  本次博览会将举办多场主题展览和六场主论坛、七场分论坛、四场招商洽谈会,还将开展青少年体验、摄影摄像大赛、机器人运动会及市民抽奖活动,并为参展市民提供午餐补助,力争为社会各界献上一场精彩又贴心的“新材料”盛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