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评】小餐券大诚意,“新材料名都”更接地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6 15:29:00


论坛开幕式。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崔中英

10月16日上午,独具淄博特色的新材料“博览会暨论坛”“淄博珍珠”拉开帷幕。此次盛会,主办方来观展市民首次设置了餐饮区和餐券补助。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精彩的高科技产品,体验五星级办展服务,这是一场专属淄博高端又贴心的“新材料”盛宴。

以前,淄博的新材料论坛是一场仅限于专家和企业之间的技术论坛,高端专业”两张标签,让许多市民与科技有了“距离感”。此次博览会布展高端、时尚,现场还能体验3D打印、无人驾驶车、机器人比赛,零距离感受顶尖科技产品,这场设计符合大众口味的展,无疑已成为淄博的热门打卡地。

”博览会暨论坛“首次设置的餐饮区。

10条公交直达、志愿者服务、科技产品抽奖……为了吸引市民参与,首届新材料博览会下足了功夫。值得一提的是,凡是“打卡”超过40家企业,每日可以领取代金券10元的盒饭餐券一张,用于现场购买每份25元的盒饭。一张小小的餐券,让前来观展的市民,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博览会暨论坛“首次设置的餐饮区。

静态的论坛,加入动态的表演贴心的服务,一场科技论坛,已被赋予了新的活力,栩栩如生。新材料博览会首次亮相,是把淄博的科技舞台做大做实,不仅是扩大对外“朋友圈”,更是提升城市品质,让科技贴近市民,感受科技力量。这是来自淄博的热情,“新材料名都”这张高端的名片,变得更加接地气了。

午餐代金券。

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淄博却在今年不断释放前所未有的活力。

淄博青岛啤酒节嗨爆全城,销售啤酒超180吨;

淄博陶博会华丽启幕,参展人数超60万人次;

淄博与麦田音乐节签下十年之约,点燃5万人的激情;

……

齐国故都、陶琉名城、新材料名都……如今,在向着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城市发展——淄博,这座历史逾百年工业城市,正在拿出诚意,释放新动能、新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