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自驾露营(雪野)音乐荟暨2023济南露营季今晚启幕

来源:叮咚新闻

2023-07-28 14:10:02


  草坪、帐篷、天幕、美食、自驾、房车、音乐…,燃爆夏日激情,畅享文旅新旋律,7月28日至3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芜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润华汽车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的“肆意乐活·FUN肆趣野山东自驾露营音乐荟暨2023济南露营季”主题活动,将在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湖畔举行,潮玩诠释时尚新玩法、趣野丰富文旅新场景。

  “肆意乐活·UN肆趣野”山东自驾露营音乐荟暨2023济南露营季”,由省市文旅部门、省市行业协会、文旅企业、房车露营装备企业、汽车企业等多方联合打造,以自驾露营火爆元素为切入口,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特别是依托雪野湖一流度假旅游资源,打造夏日滨湖休闲度假新场景,重返发挥“浪漫雪野”的诗意场景,将房车、露营、湖景、星空、烧烤、音乐贯穿到主题活动中。3天时间里,自驾露营音乐荟将分别举行民谣专场、摇滚专场、流行专场,邀请南柯一孟民谣组合、路玮民谣组合、深海之翼乐队、张博与乐队、月亮小组、旅行者乐队等十多个音乐团队带来精彩的演出。游客可以现场扫码注册,凭码进入音乐会现场。

  活动期间将举办山东露营现场推进会、露营音乐荟、后备箱集市、特色车展、网红大V直播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发布济南市露营地图。

  与此同时,雪野旅游区将开展后备箱集市。相对于普通的夜市摆摊,后备箱集市更受年轻人和游客的追捧,能够充分吸引游客参与,提升游玩体验。现场十数家后备箱商铺以及十几种网红小吃、传统烧烤等形成雪野有“时尚风”“烟火气”“点亮星空”的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特色车展,邀请新能源、房车以及露营装备为主的社会关注度高的车型、品牌参加,围绕“旅游+汽车”进行现场搭建和设计,组织车辆展示、趣味体验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