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留淄消费券累计领取超10万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2-19 08:50: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8日讯(记者 高阳 通讯员 王永安) 为保障外来人员在淄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暖心过年,让留淄过年外来人员感受“淄博温度”,1月30日,淄博市发布《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淄’在过年”行动发放消费券活动实施细则》,留淄过年的非淄博户籍人员可在线上申领“新年红包”电子消费券300元/人。

  春节期间,淄博市积极开展“淄”在过年“发放春节消费券”活动,鼓励市内超市、商业综合体和餐饮零售行业等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同时,优化调整“山东消费年·迎春促消月、暖冬消费季”等活动,指导商贸流通企业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送温暖,增添节日氛围。

  淄博市商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下午6点,消费券累计领取104608张,累计核销79997张(其中餐饮1726张,零售78271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