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就地过年 为爱坚守|包水饺迎春节 让外来人员感受“淄博温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9 18:30: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唐静雨)为保障外来人员在淄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暖心过年,2月3日下午,张店区公园街道西苑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双报到单位及辖区内红色楼长,开展“他乡既故乡,异地过大年——水饺寄情·共团圆”活动,为留在社区过年的外来人员包水饺送温暖。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去采购,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有的拌肉馅,有的和面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积极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互相学习,一个个都干劲十足。当吃上一个个热乎乎白胖胖的水饺时,大家心里都暖融融的,小小的饺子传递了社区大家庭的融融爱心,让留在淄博过年的异乡人感受到了“淄博温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