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对话新材料企业丨正威集团:期盼共话产业发展、共商产业合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19: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记者 李庆宇

来自广东深圳的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在金属新材料领域的发展居世界前列,同时该企业在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91位,目前在国内拥有二十余家新材料产业园。

正威国际集团展区

正威国际集团展区一角

据正威国际集团文化宣传部副总经理彭湘玉介绍,针对山东的产业发展特点,正威国际集团在此次博览会上带来了专用于航母基地、国家电网建设、电气化高铁建设用的新材料电缆等产品。“淄博作为‘新材料之都’,开辟了“三材五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在新材料领域里是一座人气很高的城市。此次活动汇聚了新材料领域的知名企业家、优秀创业者以及各企业的高层次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大家一起共话产业发展、共商产业合作,我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正威国际集团文化宣传部副总经理彭湘玉说。

正威国际集团带来参展的环保型防鼠防蚁电缆(航母基地用电缆)

正威国际集团带来的新材料产品

彭湘玉还告诉记者,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与更多淄博新材料产业企业进行交流,创造合作契机,共同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