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暨关爱礼遇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3 16:5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艺)923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淄博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体育场街道人东社区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走访慰问暨关爱礼遇道德模范活动,共为社区4名困难残疾人及人东社区“身边好人”杨艳会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二级调研员李丙富参加活动。

张亮与走访慰问的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了解其家中辅助器具配备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张亮感谢杨艳会为淄博市残疾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继续发挥身边好人带头作用,凝聚向善力量,引领弘德扬善。

活动现场,市残联党员志愿者还进行了诚信主题和市民文明行为主题宣传,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宣传材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