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春走基层|影淄第12期:“最美奋斗者”张以涛的奋斗脱贫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09:52:00


编者按: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淄博凤凰涅??、加速崛起的关键一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鲁中网推出见闻2020·新春走基层栏目,编辑记者们将在节日期间走进基层,记录脱贫攻坚一线见闻,细数淄博新一年温暖而美好的变化。

记者 李庆宇

现在的博山区源泉镇东高村,已经由农业村变为了乡村旅游示范村,村民们住上了生活区楼房,开元溶洞景区每年还会拿出300多万元用来给村民发福利。东高村村民全年享受的福利政策有39项,人均每年收入13000元以上,景区发展的成果为村民带来了实惠和幸福感。

20191228日,第七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举行,博山区源泉镇东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淄博开元溶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以涛荣获“2019最美奋斗者”称号。张以涛说,奋斗是艰辛的,同时也是幸福的,村民们的信任和认可,就是在背后支持他一路前行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