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气象部门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中雪大雪大暴雪 明天全覆盖!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6 08:5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5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张萌萌 孙冬梅 ) 1月4日下午,山东省气象台和淄博市气象局先后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报显示,5~7日淄博将有明显雨雪天气,南部山区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其他地区中到大雪。

  今天下午4点,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气旋影响,预计5日凌晨到7日夜间,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

  随后,淄博市气象局也发布了重要天气预报:受气旋影响,预计5日白天到7日,淄博市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5~6日阴有小雨;7日早晨自北向南逐渐转为降雪,其中南部山区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其他地区中到大雪。过程降水量全市平均20~35毫米,最大积雪深度10~20厘米。另外,6日夜间到7日夜间,北风5~6级阵风7级。7日开始气温将明显下降,8~10日最低气温-9~-12℃。

  5日白天,张店、淄川等区县相继下起了小雨。在鲁山和樵岭前景区等地,中午前后飘起了鹅毛大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为:6日,阴有小雨,北风3~4级,2~4℃;7日,阴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北风4~5级,阵风6~7级,-1~3℃;8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转2~3级,-8~-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