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第一批“20后”宝宝诞生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2 08:34:00


  1日,在淄博市中心医院产科病房,王明美幸福地看着刚刚出生的孩子。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1日讯(文/图 记者 翟咏雪) 新年第一天,首批“20后”宝宝在淄博市多家医院陆续报到,为新年增添了喜气。

  今天凌晨0点32分,淄博市中心医院产科迎来了首名“20后”宝宝,是个体重3150g的女婴。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医院产科病房,见到了这个可爱的新年宝宝以及她的家人。“现在心情还很激动,原本宝宝的预产期是1月10日,没想到赶到新年第一天出生了,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宝宝的妈妈王明美说。

  记者了解到,王明美是该院的一名护士,昨天下午3点多她感到宫缩疼痛便来到产科就诊,整个生产过程仅用了半个小时,十分顺利。“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孩子名字还没想好,但她的到来绝对是给我们全家最好的新年礼物。”说话间,王明美不时幸福地看着身边的宝宝。

  采访期间,记者看到科室医护人员一直在不停地忙碌。据医院产科护士长邢俊香介绍,从今天0点到下午4点,总共8名宝宝在医院出生,4名男宝宝、4名女宝宝,目前还有几名产妇在待产室待产。

  此外,今天凌晨4点43分,一名产妇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剖宫产诞下了一名女宝宝,成为该院新年第一天诞生的首名宝宝。记者了解到,截至下午5点,该院新院区和老院区共诞生了19名新生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