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为淄博提供强劲体育动能 2020年淄博市体育工作务虚会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8 16:28:00


2020年淄博市体育工作务虚会现场。

会上,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做务虚安排。

  鲁中网·海报新闻118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芦媛)118日,2020年淄博市体育工作务虚会在周村区举行。会上,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提出,2020年要对标高标准,实现新突破,全力以赴为活力、时尚、宜居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提供新动能。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新区、文昌湖区、经开区地事局局长,山铝公司体委、淄矿集团工会分管负责人,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体总办业务科、市体彩中心和市体育产业中心筹备办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进行观摩活动。

到动力100游泳健身俱乐部观摩健身设施及游泳馆。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周村区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文体广场健身器材区、文化广场、篮球场、体育场;周村区第三中学射箭项目;动力100游泳健身俱乐部周村盛世店健身设施及游泳馆;周村区北门里小学轮滑、冰球和击剑项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在周村会议中心会议室,对2020年度工作打算措施进行汇报交流。周村区就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其他区县作书面交流。 

周村区体育馆。

北门里小学击剑项目。

周村区北门里小学轮滑项目。

周村区第三中学射箭项目。

  高义波分别围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足球运动、体育文化、“十四五”规划、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做好明年的各项体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总的思路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以建设“体育强市”和“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根本宗旨,进一步提升淄博体育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形成群众体育更加普及、竞技水平持续领先、体育产业日趋繁荣、赛事活动不断丰富的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健康淄博和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强劲体育动能。 

胜利社区文体广场健身器材区。

周村区武术协会表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