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膜谷”亮点巡礼集中采访】山东泰禾环保:重视科技力量 陶瓷膜技术行业领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30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艺)8月28日上午,桓台县委组织媒体采访团对桓台县膜产业亮点企业山东泰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采访,深入挖掘产业特色,凝聚发展共识,体现桓台县膜产业发展亮点。

山东泰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科技工业园,是专业从事纯水处理、废水处理、中水回用以及海水淡化的高科技企业,厂区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42人。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化工、电热、食品、炼油、医药、电子、民用等多个行业,国内知名客户有青啤集团、丹麦嘉士伯中国公司、东阿阿胶集团、齐鲁制药、新时代药业、新华制药、黄岛热电、齐鲁石化等许多国有大型公司,工程项目遍及国内二十几个省市,产品出口到古巴、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

公司的高盐水专用陶瓷膜采用纳米复合陶瓷材料,克服一般陶瓷韧性差的问题,韧性大,耐冲刷。膜材料中添加特种添加剂,可长期在碱性环境下运行。在生产过程中加入特种材料,使膜表面带负电荷,提高抗污染能力。且具有通量大,更节能等优点。其公司具有的陶瓷膜零排放工艺可使运行费用可降低30%以上,出水硬度降低50%以上。

科技的发展为泰禾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在UF、RO、NF、MBR、EDI以及陶瓷膜技术等方面均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以节约能源、报效祖国为使命,为改善人类环境而努力奋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