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台风过境援建不停 张店农商银行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1 21: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1日讯(记者李庆宇通讯员冯萍房萌)受本次“利奇马”台风影响,张店区南定镇小董村积水严重,难以及时排出,张店区其他各镇办也不同程度发生灾情。张店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123456”工作思路,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各营业网点积极协助当地镇政府进行抗洪救灾,了解辖内受灾情况,并提供相应救灾物资。

“有了这台抽水泵,就能加快这积水排出的速度了!”8月16日,在张店区南定镇小董村党群服务中心,小董村书记、主任王天森接过张店农商银行南定支行行长张砚铭送来的抽水泵等防汛物资时说到。据了解,张店农商行计划拿出1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

“我们各网点将继续与各镇、办对接,根据实际情况配备抽水泵、铁掀、雨衣、雨鞋以及村民救助物资,帮助村民损失最小化”张店农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尹鹏说。

据悉,今年以来,张店农商银行作为省联社淄博办事处与张店区委、区政府签订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落实单位,积极与张店区12个镇、办进行对接。今年6月,分别与各镇办签订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并选派12名中层正职人员挂职副镇长、副主任,以加强与各镇、街道办进行协调沟通,落实合作,及时将普惠金融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信用工程建设工作,解决居民的用贷难的问题。截至七月底,张店区范围内新增零售类贷款10亿元,有利地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