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结算单去滨州 “搁浅”潍坊已三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27 08:33:00


  记者查询发现,宋先生的快件到潍坊后再无动静。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6月初,一名市民从桓台往滨州发快件,走的是韵达速递,不过,快件迟迟没有送达。寄件人的女儿表示,父亲发的是3万元的运费结算单,物流公司收不到结算单无法支付运费,给父亲带来很大影响。快件疑似丢失,双方在赔付方面未达成一致。

  “我父亲通过韵达速递寄结算单到滨州,对方一直没收到,查询发现快件在5日到了潍坊后一直没动。”6月26日,张店市民宋女士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26日上午见到宋女士后,她向记者介绍了事件经过。她的父亲宋先生是跑长途货运的,干了多年,一直跟滨州的一家物流公司合作。“比如我父亲从滨州拉货送到黄岛,对方签收货物后会给我父亲一张运费结算单,我父亲把结算单寄到物流公司,物流公司收到结算单后把运费打到我父亲的账户上。”宋女士表示。

  6月4日下午,宋先生在桓台通过韵达速递发快件,要把一张3万元的运费结算单寄到滨州博兴的物流公司,正常情况下次日就能送到,第三天运费到账。不过,宋先生却迟迟没有收到钱,询问物流公司得知没有收到结算单。

  记者查询宋先生发件的运单号发现,这个快件在5日凌晨3点多到达山东潍坊分拨中心,此后再无动静。宋女士说,她联系过淄博本地的韵达速递和韵达速递客服电话,也没弄清件去哪了,在如何赔付上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结算单能不能补还难说,我父亲的运费怎么办?我就希望韵达速递能把我父亲的这个件找到。”宋女士说。

  26日中午,记者联系了韵达速递客服,想确认宋先生的快件是否丢失,工作人员表示会将问题转给相关部门。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明确答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