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老人被倒塌墙砖砸中 城管队员见义勇为出手相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0 08:28:00


城管队员和热心市民一起将老人救出。

鲁中网-鲁中晨报129日讯(记者李庆宇通讯员张营1月28日15时许,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在张店区东三路例行市容巡查时在街边遇到一位大娘求助这名大娘称,一位老人一座倒塌的墙砸中,整个身子都被埋在了墙砖里。城管队员火速赶到事发小区,和热心市民一起将老人救出经检查,被埋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

经过城管队员询问得知,被埋的老人是本地人,今年已经80多岁。近期,老人打算给自家院子做个围栏,28日下午,当老人在院子里时,未经加固的砖块突然倒塌将老人整个身子压在了墙砖下。将老人救出后,城管队员马上对老人的身体进行了初步检查,确定老人身体无大碍后帮助其整理了砖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