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北控新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暨开放式社区保洁进场仪式在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30 14:44: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孟杨安琪)2021年6月30日上午9时,淄博北控新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暨开放式社区保洁进场仪式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

  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任牛汝宝、张店区政府副区长肖佃刚、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总工程师王振、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环卫科科长马济飞、张店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贞斌、北控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丽、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总裁助理周尘、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君出席了进场仪式。仪式由张店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贞斌主持。张店区环卫中心人员、淄博北控公司管理人员、开放式社区保洁作业人员和新区保洁作业人员也出席了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淄博北控新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暨开放式社区保洁进场仪式,以昂扬向上的工作面貌、整洁干净的城区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

  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任牛汝宝在仪式中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2021年,是张店区环卫市场化改革持续用力推进、加快整合移交的关键之年,老城区生活垃圾收集工作、开放式社区保洁工作、新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整体交由淄博北控负责,逐步消除标准差异和保洁边界,张店区环卫工作正在向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迈进。长期以来,全体张店环卫职工始终秉持“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在历次创城迎检、重大活动保障中,展现了环卫担当、贡献了环卫力量,练就了一支敢打敢拼的环卫铁军。

  张店区政府副区长肖佃刚代表张店区政府致辞。致辞中他向张店环卫及淄博北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监管考核。要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考核监管机制,有效提高环卫作业成效。二是强化精细作业。要牢固树立起“精细、精致、精美”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环卫工作,不断提升我区环卫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树立大局观念。每一名环卫工作者都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去统筹考虑,放到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开展,不折不扣、不推不拖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张店环卫市场化项目打造成高质高效的示范标杆。

  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君代表公司致辞。致辞中王朝君总经理表示,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在城市建设中担负着维护城市形象、打造优美环境、提供清洁服务的重任。自进场以来,淄博北控公司秉承着“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的企业文化理念,创新思路、打造全新扁平化管理模式。不断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进一步提升标准、对标一流,加大装备投入,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提高运行质量,努力把张店环卫市场化项目打造成为全国的高端高质高效的标杆项目,为奋力建设“首善至善之区、精致精美之城”和全域公园城市贡献环卫力量。

  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新区生产作业部副经理常亮发言。作为环卫工作者,常亮副经理代表新区350多名员工郑重表态:一,充分凝聚共识。在我们迎来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北控新区环卫人将把提高保洁标准质量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树立深度保洁、全域干净、安全作业、环保作业等环卫理念,实现清扫保洁和垃圾处理率百分之百,确保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提高。二,强化敬业奉献。新区350余名环卫工作者将本着敬业奉献精神始终奋斗在环卫作业第一线,为广大市民奉献干净整洁的每一天。三,加强精细化管理。新区项目紧紧围绕环卫工作责任目标以创造一流环境为己任,坚持与时惧进、开拓创新、全面提升环卫管理水平,立足规范化、扁平化,坚持以点带面、以线促块,着力推进长效管理。将每一条道路、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区域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使新区成为一道靓丽的名片。

  据悉,淄博北控将以此次进场仪式为契机,坚定践行环卫人的初心使命,时刻秉特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奋勇争先的战斗精神,以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最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提高运行质量,努力把张店环卫市场化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