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漂洋过海来赞你!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收到一面“洋气”的英文锦旗

来源:鲁中网

2023-11-27 08:27:02


  鲁中网淄博11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孙文泽)11月24日,纽约华人江先生(化名)将印有“The current HuaTuo,compassionateheartserving themasses(今之华佗,仁心服众)”的锦旗送到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淄博经开区医院)颈肩腰腿痛诊疗中心主任彭昕手中,表达了对彭昕主任以及医护人员精湛医术、优质服务的衷心感谢。

  江先生因长期伏案工作导致颈部疼痛难忍,曾在国外医院进行针灸治疗,效果一般,需要每3个月进行一次肉毒素注射治疗。顽疾难除,令江先生很是苦恼!三天前在朋友的推荐下,得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颈肩腰腿痛诊疗中心主任彭昕,在此类疾病的治疗上有独到经验,于是慕名而来。彭昕主任接诊后,为其进行详细的查体,结合中医针灸疗法—取穴针刺,效果立竿见影,仅用3天时间,江先生颈部疼痛基本消失。江先生感叹中医针灸的神奇疗效!今日特送上一面特殊的中英文锦旗,向彭昕主任及颈肩腰腿痛诊疗中心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其家属的感激,更是对医护人员的认可,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位患者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