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胃您好 小心肝 肠来看看——世博高新医院消化临床医学中心举办答谢会

来源:鲁中网

2023-11-19 19:36:30


  鲁中网淄博11月19日讯(记者 荆睿 孙文泽)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供医患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11月18日上午,世博高新医院消化临床医学中心举办主题为“胃您好 小心肝 肠来看看”感恩答谢会,用专场形式零距离感恩回馈患者,共约50位病友前来参加。

  答谢会上,院领导首先发表致辞,对参加此次答谢会的病友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医院和消化临床医学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世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患者的支持和信任,未来,世博高新医院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病人 生命只有一次 不惜一切代价 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淄博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随后,消化内科王彬主任向患者简单介绍了科室的基本情况及最新惠民政策;孙海平主任开展了《乙肝和丙肝的诊治》讲座,向大家科普乙肝和丙肝的相关知识,帮助大患者更好了解疾病及预防;张欣医生也向大家分享了《结肠息肉的发生发展及治疗》,在患者的热情咨询下,耐心解答患者疑惑。除此之外,医护人员也从日常饮食及护理的方面向大家科普如何保护肠道,预防胃肠道疾病的发生。

  在普及医疗知识的同时,为调动广大患者朋友们的积极性,特在答谢会中插入了有奖问答及互动游戏的活动,获奖者也分享了自己的就医故事,现场氛围温馨暖意,患者们也互相鼓励,战胜病魔。

  此次感恩答谢会让患者对疾病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治疗的信心,同时也促进医患间的交流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世博高新医院消化临床医学中心将继续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科室的服务形象,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奉献给每一位来院患者,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位需要治疗的患者,让更多位患者享受来自世博高新医院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