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中心血站组织参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专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鲁中网

2023-11-16 17:57:00


鲁中网淄博11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孙文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11月14日下午,淄博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赴淄博市档案馆参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专题档案文献展,血站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档案文献展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线,精选3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100余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仿真手迹以及10余段珍贵音、视频资料,用“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等十个板块,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浏览、交流讨论,深入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足迹。

  通过参观学习,血站党员干部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活动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推动血站事业“走在前、开新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